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环境整治 正文

江西南昌近视眼不能当兵吗,江西南昌近视眼参军,江西南昌近视当兵

2018-01-17 14:41:55日 08:43   来源: 张掖日报
拉姆再险规则争议

  北京时间7月21日,琼-拉姆以为自己移动的是一根松散的树枝,没有意识到自己违反了规则,而最终他在英国公开赛第一轮免于了处罚。

  这是连续第二场比赛,西班牙选手陷入规则争议之中。

  事故发生在星期四17号洞。当时拉姆准备从深草中打第二杆。他注意到小球的右边有一个散置障碍物,他过去移动它。然而那实际上一根长在地面上的带刺藤条。李-韦斯特伍德注意到了这一点,向拉姆指出:他触犯了规则13-2,改善了他准备挥杆的区域。

  规则13-2禁止球员改善球位、预期站位或挥杆区域、打球线,其中明确规定不能移动、弯曲或折断任何生长物或固定物(包括不可移动妨碍物或标定界外的物体)。

  跟组裁判被召唤过来,而经过简短讨论之后,拉姆被罚了两杆。

  可是这个处罚在记分处的时候发生了改变。西班牙22岁选手当时与R&A规则及球具标准执行总监大卫-里克曼(David Rickman)讨论了这个问题。

  “除非我打一个50码的右曲球,否则那样做并不会影响我的挥杆,在那种环境下的世界级球员是不可能那么做的,”拉姆说。

  既然不在挥杆路径上,拉姆为什么要移动它呢?拉姆表示那是条件反射。他觉得那是一根枯枝,与球员移动叶子或者其它散置障碍物,不让它们妨碍自己的视野是一个意思。

  这件事情没有视频证据,李-韦斯特伍德和帕特里克-瑞德都不够接近,本身没有看到发生了什么事情。大卫-里克曼表示他权衡了当时的事实,因此取消了两杆处罚。柏忌变成了小鸟。拉姆的71杆因此变成了69杆。

  “当最后,实话实说,不是由我来决定,”拉姆说,“我可以诚实地形容发生了什么,尽可能真实,尽可能详细描述发生了什么。它们做出判断,由他们决定。他们说这里的界线很细。我接受裁判给予的任何裁决……他们对规则的了解比我们任何一个人都清楚,这是他们的决定。”

  两个星期之前在爱尔兰公开赛,拉姆躲避了最后一轮的2杆处罚,尽管在第六洞果岭上,他并未正确地重新放置高尔夫球。欧巡赛收到了相关投诉的电子邮件和电话。欧巡赛裁判长安迪-麦克菲(Andy McFee)表示拉姆在将球标移动一个杆头,离开同组球员的推击线路上“合理判断”,不用接受处罚。

  最终,拉姆领先6杆赢得了爱尔兰公开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编辑: 赵燕丹
[发表评论]


同步更新部分,暂无内容设计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